LINE圖片傳不出去 中華電信:非本公司服務造成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有網友今(11)日在PTT上指出,在手機網路訊號一切正常情況下,使用通訊軟體LINE時卻發生無法傳送圖片的問題,文章一出後,紛紛引出其他網友們的「災情回報」,而所有的問題都直指中華電信的網路出問題。對此,中華電信表示,消費者使用LINE但無法上傳照片一事,並非該公司服務造成。

▲中華電信,Line。(圖/記者周亭瑋攝)

▲手機使用中華電信網路傳照片,怎麼樣都只出現大大的X。(圖/記者周亭瑋攝)

中華電信指出,經查該公司之骨幹網路及IDC服務並無異常,有關消費者使用LINE但無法上傳照片一事,並非本公司服務造成。且據中華電了解,圖片無法傳送應是LINE的相關設備發生異常,且其他行動業者的客戶亦於今日傍晚發生圖片無法送出的問題。

此外,中華電信認為,既然LINE的文字訊息可傳送出去,即代表網路傳遞功能本身並沒有問題;僅有圖片無法傳送,應是LINE方面的設備、系統出現異常。

▼中華使用者一片哀鴻遍野。(圖/翻攝PTT)

(圖/翻攝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