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上課途中被牽走!8歲女童遭性侵殺害丟垃圾堆裡 全城怒釀2死

▲巴基斯坦8歲女童遭到性侵殺害,屍體被丟在垃圾堆中。(圖/取自YouTube)

▲巴基斯坦8歲女童遭到性侵殺害,屍體被丟在垃圾堆中。(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基斯坦一名8歲女童被人發現陳屍在距離住家2公里外的垃圾堆內,經過調查,女童生前慘被性侵並遭殺害。當局目前公布監視器畫面,誓言要逮捕嫌疑犯。這起慘劇引發民眾不滿,示威者襲擊警察局與政府建築物,造成至少2人死亡。

綜合外媒報導, 案發在巴基斯坦旁遮普省卡蘇爾市(Kasur),8歲女童安薩里(Zainab Ansari)日前步行去學習可蘭經的途中失蹤,屍體最後被人發現丟棄在垃圾堆中。當地警方證實,安薩里生前遭到性侵,事後被殺害丟棄。

安薩里的父母原本在麥加朝聖,聽聞女兒遭遇不幸後,緊急搭機返回巴基斯坦首都伊斯蘭瑪巴德,他們對著記者表示,「直到抓到兇手,否則我們拒絕埋葬女兒遺體。」她的母親悲傷地說,「我要替女兒伸張正義!」當局稍早公布一段監視器畫面,捕捉到安薩里被一名男性帶走,如今將追查男子身份。

這起悲劇也引發當地民眾不滿,大批的示威群眾聚集在卡蘇爾市一間警察局外頭抗議,要求當局盡速採取行動將嫌犯逮捕。一名警察表示,卡蘇爾市的政府單位建築物遭到襲擊,抗議活動目前已經造成至少2人喪命。卡蘇爾市近幾個月,已經發生至少6名女童遭到性侵,警方正調查這些案件是否有關聯。

▼8歲女童之死引發群眾不滿,聚集在卡蘇爾市警局外頭抗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8歲女童之死引發群眾不滿,聚集在卡蘇爾市警局外頭抗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