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不明物...6旬老翁撿起來「炸了瑞典車站」 疑手榴彈1死1傷

▲瑞典地鐵站外發生爆炸案,有老翁撿到疑似手榴彈誤爆有關。(圖/路透社)

▲瑞典地鐵站外發生爆炸案,與老翁撿到疑似手榴彈誤爆有關。(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南區一處地鐵站外7日上午約11時左右發生爆炸事件,警方排除事件有恐怖攻擊的動機。據了解,爆炸發生當時,一名六旬老翁在車站外撿到不明物體,未料竟疑似手榴彈,不明物體當場引爆,老翁因傷勢相當嚴重,送院後仍不治。

綜合外媒報導,警方發言人奧爾森(Sven-Erik Olsson)表示,7日上午於斯德哥爾摩南區沃爾農莊站(Varby Gard)外頭的爆炸案與恐怖攻擊無關。他說,一名六旬老翁拾起一件物品後發生爆炸,由於傷勢非常嚴重,送醫院急救後仍不治;另外一名45歲女性路人則被波及,臉部與腿部分別受到輕傷。

瑞典當地媒體《Aftonbladet》和《Expressen》聲稱不明物體是手榴彈,但奧爾森否認了這個說法。一位當地居民告訴Aftonbladet,「我聽到一聲巨響」。警方表示,沃爾農莊地鐵站和周圍廣場已遭封鎖,將要搜尋是否還有其他爆裂物,目前已派專業的防爆小組到現場鑑識,確切的原因仍需調查。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