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後反擊!學生檢舉「在教室和車上發生性行為」 女老師GG了

▲美國女老師與15歲學生發生多次性行為,如今面臨被起訴。(圖/取自miamiherald)

▲美國女老師與15歲學生多次發生性行為,如今面臨被起訴。(圖/取自miamiherald)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現年30歲的女老師多次與一名15歲男學生發生性關係,如今遭到當局起訴。

根據外媒報導,美國佛羅里達州30歲女老師詩塔多妮(Valeria Ashley Costadoni)任教於邁阿密藝術特許學校(Miami Arts Charter School)的語言藝術已經有7年的經歷。日前一名該校畢業的少年向警方檢舉,稱2015年在學時,詩塔多妮曾多次誘騙他與她發生性關係,地點除了校內外,還包括校外與車上,甚至有至少4次被老師帶回家過夜的經驗,而當時他僅15歲。

報導指出,詩塔多妮事後遭到當局逮捕,並以1.5萬美元(約新台幣44.5萬)交保候傳。這名女老師如今得面臨「與未滿16歲兒童發生猥褻行為」的罪名。

根據學校網站,詩塔多妮生於巴拉圭,並於1990年移居邁阿密,曾在邁阿密珊瑚公園高中以榮譽畢業生身分畢業,目前在邁阿密藝術特許學校擔任語言科的主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