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準備向孩子的媽求婚 22歲男遭4屁孩惡作劇…丟沙包砸死

▲▼畢爾德生前的模樣。(圖/翻攝自NBC24)

▲畢爾德生前的模樣。(圖/翻攝自NBC 24)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22歲的畢爾德(Marquise Byrd)日前搭乘友人座車時,在高速公路被幾個屁孩從高架橋上丟沙包砸傷,送醫後3天不治身亡。據了解,畢爾德原本打算幾周後向女友求婚。

據NBC 24報導,畢爾德其實有位僅2歲的孩子。事發當天,畢爾德與友人在俄亥俄州遇到4名青少年,他們惡作劇從高架橋上丟下沙包,砸到畢爾德與友人的車輛,車上的擋風玻璃碎裂,畢爾德因坐在副駕駛座被砸中,送醫後死於頭頸部外傷。

據了解,畢爾德的女友在他過世後非常哀傷,為了懷念他,還在無名指上刺上男友的名字。畢爾德的家屬透過律師表示,「女方原本都不知道要準備當他的新娘了。」涉案的4名少年分別介於13至14歲,目前已經被依謀殺及破壞車輛等罪名起訴,並拘禁在少年監獄中。

畢爾德的家屬沉重的表示,「有人的孩子因為這場意外死了,我也有過13至14歲的孩子過,家長應該做好監督的工作,不該讓孩子在晚上10點多還在外頭扔東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