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被推派參選新北? 周錫瑋認同:也可能是林錫耀

▲▼周錫瑋成立政策中心 。(圖/記者張暐珩攝)

▲有意代表國民黨參選的周錫瑋 。(資料圖/記者張暐珩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針對民進黨方面可能派出行政院長賴清德參選新北市,前台北縣長周錫瑋表示,他從頭到尾都認為賴清德是最可能的人選,賴清德擔任院長後的資源和聲望,明年會到達最高峰,可幫民進黨想辦法贏回新北,對總統蔡英文2020年的大選也有幫助,曾任台北縣代理縣長的林錫耀也有可能,總之都不是現在檯面上看到的人選。

周錫瑋表示,民進黨面對2018選戰,最重要的就是要贏回新北市,但反觀國民黨,只想要保住新北市、其他都可以輸掉,「是偏安江左、不願創新和挑戰!」。他認為國民黨不爭氣,泛藍政黨主席互不來往、前後任黨主席也不來往;泛藍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團結,找人才、培養人才,否則國民黨不會有機會重返執政,明年應該有贏回三都以上的決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