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不跟吳敦義公開交談! 周錫瑋不願初選被外界指點

▲▼周錫瑋12日未如外界預料宣布參選,反而參加了大蜘蛛電音趴。(圖、影/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原本傳出12日下午要表態參選新北市的前台北縣長周錫瑋意外現身電音趴,披上國旗與年輕人一起扭腰擺臀,稍早他則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共同出席國父誕辰紀念活動。不過,周錫瑋下午受訪時表示,早上他沒有與吳主席碰到,兩人也沒有談話,強調自己在公開場合絕對不與吳敦義交談,「否則又被說閒話。」

原本外傳周錫瑋12日下午會在板橋宣布參選,但被ETtoday記者捕獲他意外現身台北大佳河濱公園,跟著年輕人一起在電音趴跳舞。他說,為了要了解年輕人的想法與生活,接受兒子的邀請一起參加,還為此穿上兒子的「老虎」亮片上衣,希望跟年輕人打成一片。Party中還有許多人披著國旗一起跳舞,周錫瑋也相當樂見愛國心能夠被激發出來。

▲▼周錫瑋參加大蜘蛛電音趴。(圖/記者李毓康攝)

周錫瑋透露,上午他前往國父紀念館時,並沒有跟吳主席多說話,因為自己絕對不在公開場合與之交談,否則被外界大作文章;此外,他對於表態參選的時間依然包緊口風,笑笑地說「時間到了就會公布,現在都有在籌備規劃」。自己之前當農夫、漁民、畫家辦畫展,其實都是在跟各地方人士接觸,很多里長、代表都有出席,軟性活動中帶硬,不諱言積極佈局的決心。

對於吳敦義稍早表示初選會是公平公正的機制,周錫瑋也意有所指表示「希望能夠做到,有一場公平的選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