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師帶19歲妹開房 刺激過度「馬上風」猝死..妻子認屍崩潰

▲性愛,做愛,嘿咻,辦公室性愛,性,偷情。(圖/視覺中國)

▲牧師和19歲少女開房間。(示意圖,非當事人/視覺中國,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非洲奈及利亞三角州(Delta State)夸萊(Kwale)一名已婚牧師日前在賓館床上猝死,警方到場後,一名19歲少女指出,牧師本來正和她在做愛,但做到一半,卻突然喘不過氣,接著就失去意識了。

根據《奈及利亞新聞社》報導,警方發言人阿尼馬卡(Andrew Aniamaka)表示,牧師19日和一名少女上賓館開房間,但激戰到一半,牧師突然用力喘氣,表情也不太對勁,少女嚇一大跳,抓著衣服就衝出去求救,賓館的工作人員也隨即衝入房間,可為時已晚,牧師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事發後,牧師的妻子也被叫到賓館認屍,悲痛證實死者就是自己的丈夫。阿尼馬卡表示,目前初步判斷是馬上風,但還必須解剖做進一步確認。

這起案件在奈及利亞引起很大騷動,很多人都不能接受身為牧師,又已經結婚,竟又和嫩妹開房間,甚至懷疑牧師把「奉獻金」都拿去把嫩妹,氣得大罵,「敢把大家奉獻的錢拿去玩女人,不怕下地獄?」「人前好好先生,人後好像畜生!」「這個是假牧師啦,現在一堆招搖撞騙的,不是把奉獻的錢拿去亂花,就是睡女信徒。」「少女一定嚇死了,未來她每次行房都會想到這場意外,對性愛產生恐懼。」

▲性愛,做愛,嘿咻,辦公室性愛,性,偷情。(圖/視覺中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