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前牧師性侵3女「到小房間脫衣」 1女拒絕慘爆頭!

▲▼美國密蘇里州前牧師布魯斯(Thomas Bruce),槍殺1女並性侵2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前牧師布魯斯(Thomas Bruce),槍殺1女並性侵2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密蘇里州一名前牧師19日持槍闖入天主教用品商店,槍殺一名女子並性侵2女,消息傳出後令當地人震驚,幸好兇嫌潛逃2天就落網,被控17項罪名,包含一級謀殺、性侵、企圖性侵和綁架等重大罪行

犯案男子是53歲的布魯斯(Thomas Bruce),他2003年至2007年曾在密蘇里州東南部開普吉拉多市(Cape Girardeau)的一間教堂擔任牧師,19日下午他進入聖路易市郊區鮑爾溫(Ballwin)的一間天主教用品店採買東西,買完後離開沒多久,又持槍回到店裡,挾持店內的3名女性和他到後面小房間。

布魯斯和3女來到小房間後,他命令3女脫掉衣服,不但要在他面前裸體還要進行「不正常的性行為」,其中53歲受害人施密特(Jamie Schmidt)不從,就被當場爆頭,另外2女則慘遭性侵,完事後他便逃出店外。駭人聽聞的事件讓當地人心惶惶,甚至還有部分學校、教會和商店因此暫停關閉。

布魯斯21日落網後,一共被起訴17項罪名,縣檢察官麥卡洛(Bob McCulloch)痛批他的罪行「令人心碎」,認為對方犯案動機應該與宗教仇恨無關,「應該是買東西時注意到店內只有3名女子,認為逮到好機會。」死者施密特是育有3名小孩的母親,友人透露,她疑似因為想為教友製作Rosaries念珠飾品,當天才會去商店購買,沒想到竟然因此遭逢死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