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一邊做愛!情侶撞車「全裸逃出」後座小嬰兒傻眼了

▲酒駕一邊做愛 情侶「脫光光」撞車...後座小嬰兒傻眼了。(圖/翻攝臉書)

▲荒唐情侶酒駕還一邊做愛,果然撞車了。(圖/翻攝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華盛頓州一對男女日前喝了酒以後開車出去亂晃,並且在車上發起酒瘋,一邊做愛一邊開車,最後撞上了一棵樹。警方到場以後,當場看傻了眼,因為這兩人竟然沒穿衣服,脫得赤裸裸,且後座還有一個小寶寶。

華盛頓州警發言人波瓦(Brooke Bova)表示,車禍發生在周三晚間6點,23歲的酒駕男子鄧金(Michael Tonkin)載著拉羅可(Daisy Laroque)開車撞上了樹,兩人還脫得赤裸裸,「這兩人全身都是酒味,都沒穿衣服,女的骨盆還腔骨折了,後座還有一個小寶寶,整個情況非常詭異。」

▼車子撞樹,車頭變形。

▲酒駕一邊做愛 情侶「脫光光」撞車...後座小嬰兒傻眼了。(圖/翻攝臉書)

目擊者也說,當時他看見一台車子歪歪斜斜的在路上前進,突然撞上了樹,「我本來要過去幫忙,但是他們自己爬出來了,可是他們爬出來以後,我驚呆了,因為他們沒穿衣服呀,他們發現有人在看以後,才感覺到羞恥,開始找衣服,但是女的受傷了,一直哀哀叫的。」

波瓦指出,經過調查後,他們發現,原來鄧金和拉羅可當晚喝得太嗨,不只酒駕上路,還直接脫光衣服,一邊開車一邊做愛,結果當然出了車禍,自己撞上樹,「鄧金已經酒駕好幾次了,這次事情不會那麼簡單!」目前拉羅可在醫院接受治療,鄧金則遭到逮捕,幸運的是,後座的小寶寶坐在安全座椅上,沒有受傷。

▼小寶寶人在後座,幸好沒有受傷。(圖/翻攝臉書)

▲酒駕一邊做愛 情侶「脫光光」撞車...後座小嬰兒傻眼了。(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