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爆炸影片曝光!傷者躺滿地...臉被炸黑「只剩手還能動」

▲到處都是傷者,痛苦掙扎著。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寧波江北區26日早上發生大爆炸,整排大樓瞬間被夷為平地,多人被瓦礫活埋。事情發生之後,現場的影片和照片也陸續流出,可以看見,事情發生太過突然,大多數人都來不及逃跑,被炸得全身黑,躺在地上掙扎。

▼房子被炸成廢墟。(圖/翻攝微博,下同。)

▲大爆炸影片曝光!發生太快...滿地傷者「只剩手還能動」。(圖/翻攝微博)

目擊者表示,事發地點的大樓本來就要拆遷了,當時工人們正在做準備,結果不知為何突然爆炸,大家都措手不及,很多人滿身是血的倒在地上,還有更多人被埋在瓦礫下,「整個成了廢墟,面積太大,完全不知道怎麼救!」

▼遠方的一個工廠也波及,廠房亂成一團。

事後也有許多救援影片流出,有的傷者因為傷勢太嚴重,當場就死了,有的傷者則被同事抱上卡車,在路上狂飆趕往醫院,「救護車還沒來,我們先送去醫院,一定要救救看!」也有人茫然地站在廢墟上,不知所措,「太嚴重了,太嚴重了,怎麼會這樣子!」

▲寧波離奇大爆炸 整條街都倒塌「蘑菇雲」對岸都看得見!。(圖/翻攝微博)

寧波的網友也馬上到網路上報平安,但他們都嚇壞了,「我家這邊距離爆炸地點有9公里,玻璃竟然也被震裂。」「爆炸聲音我在河對岸都能聽見,打開窗戶以後,就看見蘑菇雲升起來了。」「我還以為地震了,開窗戶一看,才知道是爆炸了。」

目前爆炸原因還不清楚,不少人認為是煤氣(瓦斯)氣爆,還說地下有管線通過,但寧波興光燃氣集團公司調查後表示,爆炸區域並沒有管道通過。事發之後,消防車和救護車已抵達現場,至少有30人受傷、2身亡。

▼工人逃命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