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毒害17歲少年猝死…法官暴怒判毒蟲17年、還要付27萬喪葬費

▲害少年嗑藥過量猝死 藥頭被判刑還須支付喪葬費(圖/翻攝自WCPO Twitter)

▲賣毒害17歲少年猝死,法官暴怒判毒蟲17年、還要付27萬喪葬費。(圖/翻攝自WCPO Twitt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俄亥俄州辛辛那提(Cincinnati)一名29歲毒販麥克爾(Michael Chandler),因為向一名17歲少年提供大量古柯鹼、鴉片類藥劑等,使得少年2016年4月吸毒過量毒品死亡。當地法官20日宣佈判處麥克爾17年有期徒刑之外,還判他必須給少年家屬9千美金(約27萬元新台幣)當喪禮費用。

綜合國外媒體報導,麥克爾日前因為自拍非法毒品交易過程,許多輛客戶開車前往找他購買毒品,他就從車窗快速收前、交貨,還笑說自己就像麥當勞得來速一樣取貨迅速,最後因為他提供的毒品害得一名少年死亡,加上行事太高調吸引了警方關注。

根據了解,當地一名17歲少年2016年4月突然在家中猝死,警方上門調查時發現少年房間內藏有大量海洛因、鴉片類藥劑吩坦尼(fentanyl)、吸食工具還有槍械彈藥等。警方調查發現所有物品來源都是麥克爾,最後也循線在2016年6月將麥克爾逮捕。

當地法官巴瑞特(Judge Michael Barrett)20日開庭審理案情,重判麥克爾長達17年有期徒刑,並且還要拿出9000美金(約27萬元台幣)給少年家屬當作喪禮開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