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愛座悲歌…女孩疲憊熟睡 手機「跑馬燈」讓網友好心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博愛座的美意是否已經被扭曲了……。臉書社團「爆廢公社」有一名網友PO文說,自己搭公車時看見了一名女孩坐博愛座時,竟然用手機拍放跑馬燈,內容是「需要讓座請叫我」,女孩也在座位上沉沉睡去,讓他看了非常心疼說:「現在搭公車還要這樣也真是辛苦了……。」

▲博愛座悲歌,女孩手機「跑馬燈」,告訴大家「要讓座請叫我」(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女孩累翻坐博愛座睡著,怕被檢舉放「跑馬燈」,網友看了好心酸。(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著女孩坐博愛座還要害怕被魔人酸,原PO覺得相當心疼,他說:「現在搭公車還要這樣也真是辛苦了……。可憐上班、上課很累,坐位子卻會被人覺得不應該?」「女孩的最後手機也都弄到沒電了。」心酸的畫面也讓他感嘆說:「讓座是美德、是善意,不是應該!」

影片讓許多人留言討論,有人說:「博愛坐人人都可以坐,並不是應該一定要讓坐…是給有需要的人。」、「覺得這個位置的本意都被假正義的魔人搞爛了。」、「博愛座都快變陋習了。」、「太多魔人了啊,唉,辛苦了。」、「覺得心酸酸的。」、「坐博愛座的壓力好大。」、「看她這麼累,我的話捨不得叫醒她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