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師空中探頭自拍…照片引起網友熱議 真相讓他好委屈

▲飛機開一半機師竟探出頭自拍? 引網友熱議(圖/翻攝自pilotganso的IG)

▲機師開飛機探頭自拍。(圖/翻攝自pilotganso的I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網友在Instagram分享了幾張照片引起爭議,因為原PO不但穿著機師制服正在開飛機,而且他還把頭探出機艙外拿自拍棒自拍。照片被網友瘋傳討論,許多人紛紛痛批機師罔顧他人性命,但也有眼睛網友發現,這些照片都是「P」出來的。

Instagram網友「Pilotganso」經常分享自拍照,但他一些照片最近卻被網友瘋傳討論,因為這位機師網友在駕駛小型飛機期間,拿杜拜棕櫚島和美國紐約曼哈頓當背景,伸出自拍棒、上半身探出機艙外自拍,危險畫面引起網友留言說:「你為何這麼危險?你可能會跌下來,影響乘客安全!」、「你公司沒引禁止這樣做嗎?真的太危險了。」

▲飛機開一半機師竟探出頭自拍? 引網友熱議(圖/翻攝自pilotganso的IG)

▲機師自拍照引起爭議。(圖/翻攝自pilotganso的IG)

但也有網友仔細看過之後,認為圖片其實有不少問題,像是原PO的太陽眼鏡反射的景象不對,「機上影子的方向跟房子的影並不一致,機上小翼的顏色亦有不妥。」而且從機師的Instagram發文中也可以看見,他其實有留言說,照片都是經過「Photoshop」後製過,請大家不要太緊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