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北市談大巨蛋20分鐘結束 陳景峻爆遠雄「不高興」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為了解決棘手的大巨蛋案問題,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7日上午與遠雄總經理湯佳峰、遠雄集團發言人楊舜欽會面,但雙方會面不到20分鐘就結束。會議內容主要談及都市設計審議幹事會內容,遠雄抱怨資訊在幹事會無法忠實呈現、法令解釋與市府有歧異;陳景峻則表示,這部分不是自己可以決定,還是要經公開審議。陳景峻會後受訪還爆料,遠雄方最後有點生氣,會議不歡而散。

▲▼遠雄總經理湯佳峰、遠雄集團發言人楊舜欽。(圖/記者陳家祥攝)

▲遠雄總經理湯佳峰(左)、遠雄集團發言人楊舜欽(右)。(圖/記者陳家祥攝)

陳景峻表示,9月份時有請遠雄將資料送進幹事會議做審查,不管是針對消防、環保、交通,都有做一修正。他表示,會面主要是在講幹事會的內容,遠雄有抱怨幹事會無法忠實呈現資訊,且有些法令解釋認知和北市府解釋有疑義,甚至有些應該要請中央做解釋。

「今天是大體上來做討論,細節是幹事會做公開做審議。」陳景峻表示,有向遠雄表示,如果有任何疑問需要溝通協調我們再來處理,其他細節部分一定要在幹事會做討論。他也透露,遠雄是有點不高興,但還是要慢慢來,「不是說生氣就可以解決問題,一切還是要依法來解決問題。」

▲▼陳景峻。(圖/記者陳家祥攝)

▲陳景峻。(圖/記者陳家祥攝)

至於遠雄「不高興」的原因,陳景峻說,遠雄認為幹事會的法令解釋較嚴苛,不過其實法律認知不同可以提出來討論,一切還是有法令基礎,不是遠雄講了就對。

而遠雄發言人楊舜欽則表示,這次會面並沒有如陳景峻所說「不歡而散」,畢竟會來會面心裡還是有一些成見在,但對陳景峻相信調和鼎鼐的功力。他表示,雙方溝通當然會有歧見在,主要是法規認知的不同,以及對會議記錄的討論,今天並未討論細節,主要就是針對政策面、法規面做討論。

▼大巨蛋。(圖/記者張一中攝)

▲▼大巨蛋(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