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不住人才?柯市府出走官員都高升 柯P:難道要降級?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前法務局長楊芳玲獲總統蔡英文提名遞補監察委員,連同去年離開市府、高升到總統府擔任發言人的林鶴明,離開柯文哲後多獲得升官,也讓外界質疑柯市府留不住人才。對此,柯文哲6日受訪被問及此事時,反問記者,「不然離開柯市府都要降級?」

柯文哲表示,如果部屬從北市府離開都獲得生官肯定,「我都很樂觀其成,我們很多到中央升官的,難道人家到中央生官你不准人家去?這沒有道理,所以升官的我都批准。」

另外,楊芳玲過去在市府不但經手多起重大市政議題,也因為堅持不撤銷前中山國中音樂教師蕭曉玲解聘處分案,多次在市府內部會議和柯文哲團隊發生爭執,外界解讀蔡英文此一動作是要透過楊芳玲制衡柯文哲,打壓目前聲勢如日中天的柯。

對此,柯文哲僅笑說,「要制衡我的多的是,不差這一個」;他表示,上任後,公開透明反而成了保護傘,「如果我們自己心裡面沒有想要幹什麼,把一切都攤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