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個月前預謀襲擊音樂會 賭城槍手曾鎖定芝加哥波士頓

賭城拉斯維加斯槍擊案64歲槍手裴德克(Stephen Paddock)。(圖/路透社)

▲槍手斐德克除了賭城,也曾鎖定芝加哥、波士頓等城市進行襲擊。(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槍擊案,最新消息傳出,槍手裴德克(Stephen Paddock)早在2個月前便已開始預謀要襲擊大型戶外活動,除了9月底也在賭城舉行的「美好人生音樂會」(Life is Beautiful)外,他也曾研究過芝加哥、波士頓等城市所舉行的活動

美國TMZ報導,斐德克8月曾在芝加哥21層樓高的黑石飯店(Blackstone)訂了兩個房間,該飯店位置正好位於可俯瞰整個俊傑音樂節(Lollapalooza)會場的格蘭特公園,訂房日期是與音樂節舉行時間相同的8月2至5日,不過最後他卻沒有現身,否則將有可能引發跟賭城槍擊案一樣慘烈的屠殺。

一名高級執法官則向NBC新聞透露,斐德克也曾研究過波士頓的芬威球場(Fenway Park)附近的旅館,以及音樂會表演場地波士頓藝術中心,但目前沒有找到他曾前往的跡象。昨日也有消息指出,上月他也曾鎖定22日至24日舉行的「美好人生音樂會」,但他特別指定想要的房間已經被人訂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