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產會找補習班查中影案? 國民黨轟:秀下限無極限

▲▼國民黨質疑黨產會找補習班查中影案。(圖/翻攝洪孟楷臉書)

▲國民黨質疑黨產會找補習班查中影案。(圖/翻攝洪孟楷臉書)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於8月16日將針對國民黨當年出售中影案做聽證會。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表示,在黨產會委託的報告發現,其中指出股權被賤賣是委由「台灣無形資產鑑價學會」所做,但輸入地址再搜尋發現,其地址與「現代法政短期補習班」一樣,根本是秀下限無極限。

洪孟楷表示,「台灣無形資產鑑價學會」並未署名、且無法在內政部人民團體網上查詢,換句話說,這就是個未立案的黑學會。黨產會用黑學會來查黨產,這種黑上加黑的做法,就是要把清白的布給潑墨染黑。

洪孟楷說,再者,「台灣無形資產鑑價學會」於網上資料並無負責人、也無組織架構,其所登記的地址在台南市民族路,但輸入地址再搜尋發現,其地址與「現代法政短期補習班」一樣,也與「台南市不動產經紀人職業工會」一致,換句話說,一個地址既是補習班又是學會,而處理如此高度專業的鑑價,竟然是以補習班來處理?

洪孟楷批評,拿補習班所做的調查報告要定罪國民黨,黨產會會不會太過兒戲,而特偵組八年調查查無不法簽結的三中案,如今因為一個補習班所做的資料就要重啟?,這種奧步如果不是政治追殺,什麼才是政治追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