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前置物箱被放兩個「拉長皺褶」保險套 車主怒:曬成焦啊巴

機車置物箱被放用過的保險套。(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兩個用過的保險套被放在車主的前置物箱。(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網友發現機車的前置物箱內,被放兩個已經用過的保險套,氣得大罵「你千千萬萬的子孫就在我前置物箱,我要把它放著,曬成焦啊巴(台語,意指烤小鳥)。」

原PO在「爆料公社」臉書社團說,下班回到家,看到機車前置物箱,「怎麼有藍藍的東西,走近一看,結果保險套用過的跟袋子⋯⋯有夠噁心,沒道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車主看到用過的保險套被丟在前置物箱氣炸了。

機車置物箱被放用過的保險套。(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根據原PO貼出的照片,置物箱內有兩個已「拉長皺褶」的保險套,一旁還有一團衛生紙。原PO生氣地說,「小懶O,對我排氣管做噁髒事,臭小鳥,你千千萬萬的子孫就在我前置物箱,我要把它放著,曬成焦啊巴。」

許多網友直呼,「處理不好會有螞蟻」、「所以是鑰匙孔還是加油孔受害」、「去驗DNA找兇手吧」;還有人建議車主清掉,「 你不清掉,別人會認為是你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