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界將領妻子過安檢被要求摘手錶 怒摑機場人員

▲▼ 印尼警界將領的妻子掌摑機場人員。(圖/翻攝自Budi Karya Sumadi‘s twitter)

▲印尼警界將領的妻子掌摑機場人員。(圖/翻攝自Budi Karya Sumadi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尼一名警界將領的妻子日前在通過機場安檢時被要求摘下手錶,放到X光機檢查,她不但沒有聽從指示,反而對機場人員咆哮,甚至在一怒之下出手掌摑負責安檢的女性工作人員,整起事件被路過的民眾錄下,上傳至網路社群後引起各界撻伐,警察和交通部都開始介入調查及採取法律行動。

綜合外媒報導,46歲的喬伊斯(Joice Warouw)是現役警界將領蘇曼葡(Sumampouw)的妻子,她日前在萬鴉老(Manado)山拉度朗義國際機場(Sam Ratulangi Airport)準備搭乘飛往雅加達的班機,當她準備通過安檢時被要求摘下手腕上的金錶,放入X光機檢查。

身穿一襲黑衣、架著太陽眼鏡的喬伊斯不但拒絕摘下手錶,反而對機場人員咆哮,一旁穿著黃色衣服、頭戴鴨舌帽的女兒緊緊抱著她,想要將她帶離現場,均不成功,情緒越來越激動的她甚至出手掌摑負責安檢的短髮女性工作人員。整個過程被一旁的民眾錄下後,上傳至網路社群,在當地許多網友的熱議和抨擊。

據悉,喬伊斯和女兒在事後被帶到警察局接受審訊,北蘇拉威西警局發言人伊布拉欣(Ibrahim Tompo)表示會依據法律程序處理此事;主管機場的交通部部長布迪(Budi Karya Sumadi)公開在Twitter譴責喬伊斯的暴力行為;交通部航空署長阿古斯(Agus Santoso)也指出,無論喬伊斯的丈夫身居哪個官職,都會對喬伊斯採取法律行動,因喬伊斯的掌摑之舉是對飛行員和全體航空執勤人員的污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