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男示愛互打賭 丟鞭炮炸看守所…警:不拘留都不好意思

▲▼雲南2男子為了示愛,丟鞭炮進看守所。(圖/翻攝鶴慶警方微博)

▲雲南2男子為了示愛,丟鞭炮進看守所。(圖/翻攝鶴慶警方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雲南兩名男子為了引起心儀女子的關注,竟多次在半夜時分跑到女方所在的村子裡放鞭炮,日前更在喝醉酒後互相打賭對方的膽量,在半夜3點把點燃的鞭炮丟進看守所內,惡劣的行徑遭到警方拘留,警方甚至放話,「不拘留都不好意思」,網友表示,兩名男子完美詮釋了「作死」。

據《雲南網》報導,雲南大理鶴慶縣的羅偉邑村村民從6月底開始,就常在凌晨2點至3點左右被鞭炮聲吵醒,警方每在接獲通報後趕到現場,肇事者都已離去。經過排查,警方最終鎖定1名莫姓和1名共姓男子,還沒對2人採取法律行動,鶴慶縣的看守所就在5日凌晨3點再度被丟進點燃的鞭炮,鞭炮最後落到武警中隊院內燃放。

警方隨即拘捕莫姓和共姓男子,經過詢問後,莫姓男子供稱,因心儀女子沒有回應他的愛慕,為了得到關注,才會在6月底到7月初之間,3次在凌晨3點酒醉後乘計程車到女方居住的羅偉邑村子裡燃放鞭炮。另外,莫姓和共姓男子5日喝醉後互相打賭,是否有勇氣到看守所放鞭炮,因此才會在凌晨3點把鞭炮丟進看守所內。

鶴慶縣警方在調查清楚後,行政拘留莫姓和共姓男子15天,及分別罰款人民幣1000元(約新台幣4500元)和人民幣500元(約新台幣2200元),隨後通過微信(Wechat)發布通報訊息表示,「凌晨放鞭炮示愛還打賭把鞭炮丟進武警中隊,不拘留都不好意思往外說」,引起當地多名網友的回應,表示2名男子詮釋了何謂「不作不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