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男童上吊身亡 只是上學忘記帶書包怕被老師討厭

▲12歲的格拉斯高個性活潑,是一個愛妹妹、尊重長輩的好孩子。(圖/翻攝自Facebook/Tyrese Glasgow,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大曼徹斯特區(Greater Manchester)12歲男童格拉斯高(Tyrese Glasgow)上學途中發現自己沒有帶書包,擔心會被老師斥責和扣分,於是奔回家中拿取,卻在臥室上吊自殺。母親克羅絲(Katy Cross)下班回到家中驚見孩子掛在半空中,送醫後仍不治。據了解,格拉斯高年幼受到父母離異的打擊,導致他有情緒控制上的問題。

根據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7年級格拉斯高去年6月與妹妹一同搭乘母親開的車上學,途中發現書包忘記帶出門,於是下車走回家中,身上卻沒有鑰匙,只能等母親男友來開門,就迅速跑進臥室,卻從此再也沒出來過。

母親克羅絲在工作時接到校方打來的電話,她以為兒子只是回家拿書包,沒有立刻趕到學校而遲到,直到下午1點又接到學校詢問的電話,才驚覺事態不妙,趕緊打電話與傳訊息給兒子,但都沒有收到回應;她4點30分下班後趕回家中查看,在客廳大喊格拉斯高,卻沒有收到回覆,趕緊打開臥室房門,沒想到驚見兒子吊在半空中,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格拉斯高常在臉書分享自己的照片,表現出他活潑的一面。

面對兒子突然上吊身亡,克羅絲認為,格拉斯高在學校的行為表現非常優異,受到老師的喜愛,獲得「明星之星」的獎項,被老師評分為「綠色」,可能是害怕忘記帶課本、書包與遲到等行為會被老師斥責,擔憂成績會改成「紅色」,因而想不開。

據報導,格拉斯高從小性格活潑,是一個愛笑的孩子,但5歲得知父母離婚,大受打擊之下,開始去醫院接受心理輔導,曾用領帶勒住自己的脖子,幸好被母親即時制止。克羅絲表示,格拉斯高常過度激動,無法掌管自己的情緒,遇到麻煩的事情,會有憤怒等表現,「我需要一直安撫他的情緒,通常需要20分鐘才能平復。」

格拉斯高生父安東尼(Anthony Glasgow)是曾在伊拉克服役的退伍軍人,得知兒子自殺的消息後相當不捨,他說,格拉斯高明明是一個愛笑的孩子,笑起來多好看,「他是一個會保護妹妹的好哥哥,而且非常尊重長輩」,沒想到兒子會走到這步田地。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