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聰賢上任農委會有助北農問題?柯文哲:依法行事就好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新春開工第二天,行政院就點燃內閣改組震撼彈,農委會、勞動部、科技部、衛福部4部會首長都進行調整。其中,農委會由宜蘭縣長林聰賢擔任,被問到未來是否在北農議題上可以有更好的合作?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林聰賢以前有見過幾次,沒有深交,「北農的事情就依法行事,沒什麼問題。」

新春開工第二天,行政院就點燃內閣改組震撼彈。3日晚間6點半,行政院宣布勞動部長由政委林美珠接任、農委會主委由宜蘭縣長林聰賢擔任、教育部政次陳良基接任科技部長、前衛生署副署長陳時中擔任衛福部長。行政院指出,新任閣員將在9日正式布達,而被換掉的4人仍會留在執政團隊,派任的職務會再對外報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