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1千油箱蓋好直接開走!加油站員工風中落寞看車尾燈

▲駕駛等加油站員工將油箱蓋好後就直接開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等油箱蓋好卻直接開走!臉書「爆料公社」25日凌晨公布一段監視器影片,一輛白色轎車在桃園大溪一間加油,沒想到駕駛竟然在油箱蓋好後就直接落跑,留下傻眼的員工落寞地看著車尾燈,讓網友憤怒直呼,「油錢1千也在欠。」、「沒錢加油跟學人家開什麼車?」

影片中,一輛白色轎車停在加油站車道,員工放好油槍轉身蓋上車子的油箱,沒想到駕駛抓準時機在蓋好的瞬間油門一踩直接落跑,留下員工一臉錯愕地站在原地,神情看起來既無奈又落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臉書「爆料公社」25日凌晨公布這段監視器畫面並表示,這輛白色轎車其實也才加將近1千元。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都替加油站員工抱不平,「等到被搜出來又要說有事一時心急忘記了。」、「拜託,1千也在欠,程度太差了。」、「沒錢加油跟學人家開什麼車?」、「以為是F1比賽喔,加滿立刻出發。」

還有眼尖網友認出影片中的地點是山隆加油站,「一定要把人找出來,不然員工會衰死!」、「人家上班賺錢很辛苦,還要聞一整天的汽油味,不要這麼沒良心會死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