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客要店員妹妹當面道歉! 店長霸氣反擊:她是我教的

▲▼霸氣女店長與奧客,霸氣回應讓大家讚翻。(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女店長的霸氣回應讓大家讚翻。(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分享14日上午怒槓店員影片,便利商店女店長一句「我跟你道歉可以嗎?」讓他秒安靜,放上網路要大家評評理,沒想到網友都反罵他是奧客。面對顧客不斷要求店員妹妹道歉,女店長直回,「她是我教的,我帶不好,可以嗎?」霸氣態度讓網友讚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分鐘的影片中,男顧客先是在店外站了一會,接著走入店內,一開頭就連問店長3次「閒了嗎?」,接著開始抱怨自己拿這張發票(給店員看了),但店員並沒有主動將商品拿給他。女店長解釋,「有,她有跟我講,她說她有問你『要什麼東西?』你都沒有回答。」

「那是說我的錯的就對了?」男顧客一秒暴怒,質問眼前店長,要求店員當面道歉。女店長回應,「她就問你說甚麼東西沒有拿,你就跟她說你什麼東西沒有拿這樣就好了啊!其實沒什麼事…...」網友怒回「我有拿發票給她刷啊…....」、「還說要叫警察…是誰在擴大…?」

▲▼店員妹妹在一旁表情無奈。(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店員妹妹站在一旁相當無奈。

面對顧客不斷要求女店員道歉,店長不但沒有讓妹妹道歉,反而霸氣回應「我跟你道歉可以嗎?她是我教的,我帶不好,可以嗎?我帶不好,對不對?」男顧客聽到之後無話可說,氣得往門口離去,事後將這段影片放上網路,要大家評理「這個回應」。

影片下方網友熱烈回覆,多數網友都反酸原PO「奧客」,紛紛留言表示「一直要為難店員,一直要叫人道歉,無聊
店員,店長辛苦了」、「無理取鬧,真無聊ㄟ」、「吃飽沒事愛當刁民還上網討拍,真的沒救」、「快回火星吧奧客」、「看你個版被砲轟,我就安心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