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就該幫撐傘?沒做到這2點 女友嫌「不體貼」分手

▲許多人認為,讓女生走在內側是基本的體貼行為。(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生要做到什麼程度才叫體貼?有男網友就表示,女友認為男生最基本應該做到2件事,一是替女生撐傘,二是讓女生走在內側,但他認為雙方在一起應該要互相體諒,不應該將這些標準視為理所當然,最後2人走向分手。

這名男網友在PTT上寫道,女友覺得男生不管怎樣都不應該讓女生幫忙撐傘,此外情侶走在路上時,應該讓女生走在裡面才安全,但他認為不管是撐傘或走路都可以是互相的,沒想到因此被視為「不夠體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鄉民們則持2種不同看法,有人認為「這跟男生一個月要7萬,自己只要2萬多有3萬就偷笑的的觀念,有點像」、「有些女生只習慣接受人家的好處」;但也有人直言「這2件事的確都很基本」、「要做到不難吧」、「連普通男性朋友都會耶!」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