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逸外勞帶大批毒品搭白牌計程車 遇警臨檢直發抖露饀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高姓男子10日晚間搭乘由謝姓男子駕駛的非法白牌計程車,行經林口區文化二路與八德路口,被新莊警方設立的路檢點攔下,警未見謝姓駕駛有何異狀,卻見坐在副駕駛位置的高嫌神情緊張直發抖,隨後在其攜帶的包包內不僅查獲大量毒品,且還發現他是一名逃逸外勞,於是警方將其帶回偵訊後依法送辦。

警方調查,高姓男子(23歲)是一名逃逸外勞9日晚間11時,搭乘謝姓駕駛的白牌計程車要前往新竹,10日零時40分車行經林口區文化二路與八德路口時,被新莊分局臨檢點攔下,員警見謝姓駕駛沒異狀,反到是看到車上乘客見到警察臨檢,神情慌張身體不斷的發抖形跡可疑。

高姓逃逸外勞深夜帶大量毒品搭乘白牌計程車,遇警臨檢點神情緊張直發抖,反露行藏遭警查獲。(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隨後,警方在前副駕駛座置物箱發現有一個黑色包包,高男坦承為其所有,警打開查看赫然發現其內竟有24包安非他命、搖頭丸30顆及毒品咖啡包10包,謝男則推稱不知包內有毒品,警把2人帶回偵訊後將全案依涉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