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女看護屢遭男雇主性侵 情緒崩潰上午割腕自殘急救

▲裸身企圖性侵女看護的雇主。(圖/翻攝suarabmi,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一名印尼女看護遭58歲謝姓男雇主性侵,便偷偷放手機錄下整個過程,並傳給台中市區的仲介公司求助,但仍沒獲得妥善處理,她便向印尼媒體提供資料、同意影片上傳Youtube, 讓人非常氣憤,警方今天(10日)清晨將人安置,不過他情緒極為崩潰,原先約好下午要做筆錄,早上卻發現他割腕輕生,送往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急救。

這名印尼女看護在台中太平謝姓雇主家,照顧對方的父親,但雇主卻多次在酒後試圖性侵她,為了自保錄下影片,交給仲介公司後卻不被信任,還說她是「自願的」,氣得將資料再轉給印尼當地媒體「SUARABMI」,影片曝光可以聽到他的慘叫聲,並伴隨著「老闆我不要」,讓人非常氣憤,台中警方目前也已經到雇主家逮人。

警方表示,接獲外勞申訴專線通報後,將女看護從雇主家帶回,並找來仲介公司處理,由於情緒非常不穩定,先將人安置,沒想到今天上午卻傳出他割腕自殘,意圖輕生被送往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急救,到院時左手有刀割痕跡,目前已經沒有生命危險,今天中午已經約談謝姓雇主到案說明,全案進一步釐清。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