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暖心20元!18歲正妹忘帶錢好急 「警界林書豪」伸援手

▲華裔籃球明星林書豪。(圖/記者李鍾泉攝)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18歲的李姓正妹於6月底到臺中公園附近,沒想到,正要坐公車返家時卻發現忘了帶錢包出門,情急之下只好到附近派出所求助,還好遇到一名長相陽光、身材高大的熱心男警,二話不說就從口袋掏出20元。日前,正妹再回到臺中公園派出所歸還車資,這才發現,原來這名暖心警就是曾被媒體報導過的「警界林書豪」林良佑。

警方指出,李女於日前拿著20元到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臺中公園派出所找一名身材高大的男警並表示,她6月底時要坐公車回家,但發現忘了帶錢包出門,情急之下只好走進附近派出所求助,幸好遇到熱心的員警,二話不說就從口袋掏出20元幫助她返家,因為是第一次進警局,讓她緊張到忘記問對方的姓名,只知道他長得很高,有點像籃球明星林書豪

經所內員警介紹,正妹才知道,原來幫助她的員警就是被封為「警界林書豪」的員警林良佑,讓她很雀躍,直呼「真的有像耶!」,而她也向警方表示,當天順利回家後心裡一直覺得很感動,本來不敢進派出所的,發現原來人民保母們都相當親切,讓她備感窩心,並且決定一定要回去歸還車錢,親自表達謝意。

據了解,警專23期畢業的林良佑,今年30歲,身高185公分、體重80公斤,個性陽光,在臺中公園派出所服務約3年,平常的興趣就是籃球運動及練柔道,去年因英勇搶救落水女子登上媒體版面,更被封為「警界林書豪」,但他對此相當謙虛,認為只是分內工作,而他的帥氣外表常引起公園遊客的注意。

▼在台中公園派出所服務的林姓員警有著一張超級明星臉,被媒體封為「警界林書豪」。(圖/翻攝自台中市政府警察局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