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喊「怎樣!」圍毆4護理師 婦:和3人道歉,他態度要檢討

▲當時衝突場面。(圖/取自光田醫院提供監視器畫面,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沙鹿光田傳出急診室暴力事件,一名酒醉的林姓婦人帶著被割傷兒子到急診,手術後認為護理師敷藥動作大太痛,口氣又差,竟又帶了3名親戚打人,連勸架的3名護理師也掛彩,事件爆發後,強調只是在拉扯,並且表明願意和其中3人道歉,「但對方(陳姓護理師)態度真的不好,要檢討!」

酒醉的47歲林姓婦人,13日凌晨帶著遭冷氣割傷的25歲兒子,到急診室開刀後,由陳姓護理師包紮敷藥,覺得對動作太大很痛,對方態度又差,竟又回家找了3名親戚助陣,又甩耳光又打頭,最後5個人打傷4名醫護,陳姓護理師傷勢最嚴重,院方也將主動提告,「他先喊『怎樣啦!』態度真的很差要檢討,而且是在拉扯抓傷,不是打人。」

林婦還說,因為先生過世,兒子又想要輕生,情緒才會失控,也知道打人不對,但也澄清不是帶人回去毆打護理師,一切都是誤會,但不願對陳姓護理師道歉;院方則掛出黃布條譴責暴力,並要主動提告,台灣急診醫學會更發表聲明,呼籲警察能進駐急診室、「請立法院及法務部,支持在醫院的施暴者納入公共危險罪。」

▼院方掛出黃布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