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護理師「很大聲說不要搖」 婦:兒是在拉扯不是打人

▲林婦一家五口追打陳姓護理師。(圖/光田醫院提供)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沙鹿光田醫院傳一家五口醫療暴力,一名林姓婦人甩陳姓男護理師巴掌,還帶親友回急診室打人,造成4名護理人員受傷。對此,林姓婦人表示,是對方態度太惡劣才動手,但也說兒子「就是在拉扯、拉的,不是在打他們。」

13日凌晨2時多,林婦(47歲)疑似有喝酒,帶被冷氣機割傷的25歲楊姓兒子到急診室看診;楊男手術縫3針,由陳姓護理師敷藥,但覺得對方動作大讓他很痛。

林婦認為陳姓護理師態度不佳,氣沖沖離開,半小時後又帶家屬回到急診室,她怒打陳兩巴掌;一家人隨後追打陳到急診室門口,過程中還波及勸架的兩名女性護理師,以及一名男姓救護員,共造成4名護理人員掛彩。

對此,林婦接受《東森新聞》訪問表示,「我跟他(護理師)拜託說,快點,幫我們急救一下,他很大聲地說不要搖,我說我沒有在搖,我是把(病床)搖起來而已,沒有在搖;他就很大聲說,誰家沒有這個。你會生氣嗎?一定會的吧!

林婦解釋因丈夫過世,兒子又想輕生,情緒不穩才會動手,但也澄清不是帶人回去毆打護理師,一切都是誤會,「我有跟我兒子問,因為我們在做事情,我一定會問他,問說有沒有打人,你男人打女人就是不對,他說沒有,就是在拉扯、拉的,不是在打他們。」

被打傷的4名護理人員對一家五口提告傷害,院方也掛出黃布條譴責暴力。光田醫院表示,辛苦的護理師給予最妥善的照護,但遭民眾暴力對待,本院已提出法律告訴,追究刑事責任並與同仁討論民事求償事宜;為提升更好的醫護環境,本院決不容許任何的暴力事件。

▼陳姓護理師遭林婦一家五口追打。(圖/光田醫院提供)

▲▼陳姓護理師遭追打,身上多處受傷。(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