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喪影響情緒?一家5口毆4護理師:願對受波及3人道歉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沙鹿光田綜合醫院13日凌晨發生暴力事件,一家5口不滿陳姓男護理師態度不佳,竟動手圍毆,連上前制止的護理師也遭到波及。對此,一家人異口同聲指稱陳男態度惡劣,願對其他無辜受累的護理師道歉,但對於遭毆受重傷的陳男則不願道歉。

25歲的楊男因工作不慎右手遭割傷,13日凌晨2時許在林母的陪同下到光田急診就醫,不料卻與陳姓護理師爆發衝突,賞耳光、扭打樣樣來,甚至最後一家5口也下場與4名護理師混戰。

被指控態度不佳而遭到痛毆的陳姓男護理師左額撕裂傷、前後頸抓傷、瘀傷,左臉頰抓傷紅腫,右手上臂、前臂也遭到抓傷,鼻樑瘀傷、左鼻出血,頭暈、噁心,目前仍留院觀察。此外,上前勸架的3名醫護人員在扭打中遭到波及,也出現紅腫、瘀傷。

據《TVBS》報導,打人林婦的女兒受訪時表示,弟弟到急診時只有保全幫忙推,醫護人員完全沒出面,事後態度更是愛理不理,甚至看診完母親準備離開時,陳男還衝出急診室大喊「怎樣啦!」母親與哥哥一時氣不過才會和對方爆發衝突。一家人表示,將會對遭到波及的另3名護理師道歉,但陳男態度過於惡劣,不願對他表示歉意。

此外,受訪的鄰居表示「與他們一家人不熟」,但他們前2天才剛替長輩辦完喪事,可能因此心情上受到影響,加上護理師態度又不好,因此才會怒甩護理師2耳光。

▼一家5口追打4護理師,僅願向受波及3人道歉。(圖/取自光田醫院提供監視器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