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麻種在水庫旁 為品質還上外文網站學植栽


▲嫌犯劉宗達為了種出好大麻,還上外國網站學植栽。(圖/記者柳名耕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刑事警察局為了貫策從源頭斷絕毒品來源,清查近兩年曾查獲過的製毒工廠,發現住在桃園市大溪區的男子劉宗達,涉嫌進口大麻種子種在石門水庫沈澱池旁,昨天(5日)上午將他逮捕歸案。

刑事局清查近2年曾查獲過的製毒工廠,再經過3個月的追查,發現住在桃園市大溪區1名男子劉宗達(35歲)涉嫌種植大麻並販賣,昨天上午聯合新北市憲兵隊到劉男住處進行搜索。

警方調查,劉男幾年前從國外購買大麻種子,並將大麻種在石門水庫的沉澱池旁,以為沒人會發現,為了提高大麻的品質、存活率還購買園藝書、上國外網站自學儼然成了植栽的專家。


▲警方在劉嫌家中搜出四把改造長槍。(圖/記者柳名耕攝)

另外警方也在劉男住處的儲藏室查獲一把改造長槍、三把空氣長槍、子彈20顆,其中有兩把空氣長槍經測試威力都超標,另外還在天花板搜出9罐總重1.9公斤的大麻葉成品,以及大麻捲菸10支。

劉男為了避免刑責過重,向警方表示所有的大麻葉都是要自用沒有要販賣,警方訊後將他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地檢署偵辦。


▲警方訊後依毒品、槍砲彈藥將劉嫌移送地檢署偵辦。(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