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毒咖啡包流竄 警攻堅搜出約會強暴丸


▲警方派出霹靂小組,到中山區林森北路上一處大樓攻堅。(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刑事警察局今年6月接獲線報,線報指出有人在中山區的夜店、網咖、KTV或是露天音樂會向青少年兜售印有小惡魔、海賊王的毒品咖啡包;刑事局聯合中山分局4日派出霹靂小組到中山區林森北路上一處大樓攻堅,逮捕嫌犯鍾佳仁(44歲),訊後以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地檢署偵辦。

警方昨天晚上18點50分派出霹靂小組,到林森北路上一處出租大樓攻堅,狡猾的鍾嫌在大樓的入口、電梯以及套房門口都架設雲端攝影機,警方擔心毒品遭嫌犯銷毀,立即破門而入。


▲警方還在嫌犯住處找到許久沒出現的FM2(約會強暴丸)。(圖/記者柳名耕攝)

鍾嫌在霹靂小組破門時,疑似剛吸完毒品躺在床上休息,毫無遭架之力,警方順利壓制,在房間內搜出二、三級毒品咖啡包共116包、FM2共198顆以及摻有K他命的梅錠65顆。

刑事局三大隊第二小隊隊長盧俊宏表示,嫌犯利用青少年喜歡海賊王或是奇特包裝的心態,將圖案印在包裝上,讓青少年吸食毒品時在同儕間有獨一無二的優越感,所以生意相當穩定。


▲海賊王毒品咖啡包。(圖/記者柳名耕攝)

鍾嫌向警方供稱,平常都利用通訊軟體「微信」與毒蟲聯絡,並私底下以貼圖的方式制定暗語,雙方會相約在中山區的巷弄交易。警方調查,鍾嫌目前無業,平常都流竄在中山區各個聲色場所,以兜售毒品咖啡包維生,鑒於鍾嫌擁有毒品數量只能算是小盤商,將積極追查毒品來源。


▲嫌犯鍾佳仁訊後被依毒品罪移送地檢署偵辦。(圖/記者柳名耕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