瀝青廠進駐基隆大武崙工業區 林右昌:不歡迎

▲林右昌表示,希望能提升基隆經濟、城市形象的企業進入。(圖/市政府提供)

記者張暐珩/基隆報導

針對基隆大武崙工業區有瀝青廠申請進駐,造成居民反彈,認為可能造成污染,基隆市長林右昌19日表示,市政府不歡迎瀝青廠進駐,希望未來進入基隆的廠商,能提昇當地整體經濟、就業與城市形象的產業,並將以專案方式積極協助。

林右昌指出,工業區土地彌足珍貴,站在產業發展角度,市政府希望未來進入基隆或工業區的企業,應著眼在基隆未來發展重點產業項目上,市府也將積極朝專案的方式給予協助,真正達到繁榮地方,創造就業,帶動基隆經濟再次起飛。

對於有瀝青拌合廠商申請進駐區,並由環保局審查通過,林右昌回應,這並非基隆未來要發展的重點產業,而且相關爭議性高,衍生問題相當多,市府表達不歡迎的立場。對基隆真正經濟有發展,就業有幫助、提昇整體城市形象的產業多多進駐,「市政府絕對展開雙臂熱忱歡迎。」

►►台北市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