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洋派妹眼角有痣 網友卻只看到傲人胸器...好大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清新的正妹人人愛看,若是胸部驚人更是大加分!一名網友在「批踢踢表特版」po文,並分享一位作風洋派、「眼角有顆痣的女生」,因為敢秀身材又長相優質,引發底下網友熱烈討論。(所有照片皆取自個人IG)

根據調查,這位正妹叫做張恬甄,東吳會計系,目前住在澳洲,喜歡和朋友分享生活趣事的她,經常在臉書和IG張貼火辣照片。眼看眾人熱議,一名資深的網友跳出來解釋:這已經是張恬甄第N次上表特了,看來真的是狠角色阿!

►►覺得身心俱疲嗎?先給大家看幾張美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照片太正,加上兩顆渾圓巨乳超級吸睛,底下很快就充滿網友留言。有人說「水喔,兩顆黑痣」、「痣太小,我只注意大東西」、「笑起來有臥蠶」、「這叫胸懷大痣」、「尬起來一定爽翻了」;還有網友貼心補充:「餵狗就找到圖了,她真的蠻愛露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