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容費13萬砍到1萬! 白嫩正妹變「垂臉大媽」崩潰:好想死!

整容費13萬砍到1萬! 白嫩正妹變「垂臉大媽」崩潰:好想死!(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

▲女子整容失敗,慘從正妹變大媽。(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四川宜賓一名正妹想要「微整」讓自己更美,整形診所建議她一個療程約人民幣3萬元(約台幣13萬元)的療程,她覺得太貴砍到只要人民幣3800元(約台幣1.6萬元),手術後發現自己不但沒有變美,反而出現法令紋,看起來就像老了10幾歲的大媽。

這名女子今年5月到醫美診所進行割眼袋手術,後來又想做全臉線雕的手術,但是要價3萬元,她覺得太貴便殺價,沒想到殺價後的結果卻失敗,原本光滑白晰的皮膚,出現法令紋和皮膚鬆弛的情況,讓她看了大哭,「我天天睡不好吃不好,我現在天天想死!」

女子雖然常哭著去診所投訴,但對方卻以「1萬多元的價格,不可能做全臉線雕」的理由回覆她,讓她更加崩潰,氣得把這件事情爆料給媒體。機構負責人表示,願意為女子找最好的專家來,再重新進行手術,這次絕對會「做到好為止」。目前當地衛生局已介入進行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