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南韓「娜美身材妹」發育超好 巨乳+不思議長腿太逆天

南港7條蛇/VC15文

揮別陰雨綿綿,今天是晴空萬里的星期六!如果你跟哥一樣超魯,無法踏青只能來公司上班,那就一起欣賞優質der正妹吧。今天要介紹一位「開掛」的韓國人,不只配備天使臉孔,還有一對巨乳和不科學的美腿,這樣誇張又逆天的身材,居然還有馬甲線啊!

打了這麼多無意義贅詞,哥終於要來揭曉她的身分。她叫做金敏英,畢業於仁川大學,是南韓知名的網拍模特兒,胸大腰細且擁有S型曲線,被網友封為頂級的「真人版娜美」。仔細一看,金敏英不只長相甜美,還搭配微捲長髮和無辜的大眼睛,看起來火辣+柔美,堪稱天使與魔鬼的結合體!

值得一提的是,金敏英起初只是分享自拍,照片在網路上曝光後,很快就風靡南韓,就連大陸的廠商都注意到,大力邀請她代言遊戲。隨著知名度越加提升,金敏英也受邀拍攝韓國版「爐石戰紀」的CF,在片中大展傲人身材,轉眼把男粉絲全逗樂了!

▼▼寫到這哥有點疲累,最後分享幾張照片壓壓驚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圖書館拍A片 女生大恐判刑一年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