筷上放打火機!正妹飯後留「神秘暗號」 老司機秒懂嗨翻

▲正妹吃飽在桌上留下神秘暗號,他急上網求救。(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正妹吃飽在桌上留下神秘暗號,他急上網求救。(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臉書上求救,他和一名正妹出去用餐,結果吃到一段落時,對方突然去上廁所,還用一個碗、一雙筷子和一個打火機留下「神秘暗號」,他看了許久還是不明白女方的意思,把照片傳上網請大家幫忙解惑。沒想到照片一貼出,立刻有老司機網友解答,是在暗示他晚上有好康的了。

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社團中發文,他中午和一個正妹一起吃飯,中途對方去廁所時,把桌上的碗筷擺了一個奇怪的造型。只見圖中的碗上擺著一雙筷子,上面還有一支打火機不自然地立在筷子上,看起來就像一個刻意擺出來的暗示,他焦急地問網友,「她上廁所留下這暗號給我!請問這是什麼意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立刻引來大批老司機網友留言解答,「碗上筷火=晚上快活」、「碗上筷上火,晚上快上我」、「晚上補充體力」,但也有不少網友吐槽,「東西太難吃,她根本不想吃,感覺很火大」、「別作夢了,你根本沒跟美女吃飯」、「你想太多了,其實是覺得跟你吃飯太無聊了,無聊找事做」。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