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彌陀佛!藍綠議員輪番砲轟 柯文哲低頭唸「佛經」

▲柯文哲赴議會施政報告、備詢,自備佛經應戰。(圖/記者楊佳穎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台北市議會12日邀市長柯文哲進行施政報告並備質詢,不過,由於柯進近期爭議不斷、民調下滑,早有多名藍綠議員磨刀霍霍,準備就一連串爭議政策進行攻防。會議一開始,藍綠議員爭相以權宜問題要求發言,而面對議員砲聲隆隆,柯文哲則坐在位置上老神在在翻閱佛經等待。

台北市議會今日進行市長施政報告,國民黨議員陳重文在會議開頭率先表示,柯文哲任期內已發生兩件割喉案,影響社會治安、校園學童安全,要求柯向台北市民道歉;國民黨議員吳世正則批評柯文哲「心態有問題」,施政報告中沒有道歉,「說他獨裁還不高興、不能批評」,他也酸柯自稱雍正、上天派下來拯救台灣,直說「你先拯救一下自己吧!拯救北市府吧 !真正聰明的人不會覺得什麼都懂 。」

面對吳世正砲轟,無法上台的柯文哲則坐在位置上,一度從口袋中拿出佛經低頭翻閱;而民進黨市議員何志偉在發言時當場詢問柯「是否有在看佛經?」,柯僅笑笑未回應,但隨即引發議員輪番抗議。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