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後兩個月...藍營粉絲團呈現「荒廢」 A濫批:不道德

▲A濫指出,藍營支持者粉絲團選後就鮮少經營。(圖/取自A濫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在2016大選選戰期間,不管是候選人或是支持者,都會努力經營臉書社團、粉絲團,盼能藉由網路的力量傳遞理念也吸取認同。不過,網路紅人林雅強(A濫)3日在臉書上提到,選戰結束後,不少粉絲團都呈現荒廢狀態,這是不正確的心態,「這對自己,對支持者,都是不道德的」。

林雅強提到,選舉結束至今將近2個月,卻發現臉書上大部分藍營支持者的社團都呈現荒廢狀態,就如同有些候選人,平時鮮少在臉書粉絲團發布訊息,直到選舉前才開始在經營網路,「落選後就不經營,改天又要選舉了,才開始重新開張」,這樣的心態不正確,「也是不道德的」,但也有可能有些粉絲團是花錢請別人經營,因此選舉結束,「當然就不弄了」。

林雅強甚至提出個無厘頭的想法說,想在臉書創新帳號,並且要從現在開始罵新政府,三不五時去媒體投書,「拍拍片、改改圖,讓藍丁丁看了拍手叫好」,相信4年下來,就會累積一定的粉絲量與知名度,但最後要在選前「帶領大家倒戈」,引來網友熱烈回應。

▼林雅強認為,不少候選人經營粉絲團也是如此,是不正確的心態。(圖/翻攝自林雅強臉書)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