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督盟立場偏頗 林德福:只要公正客觀願意合作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3日中午舉行黨團會議,針對行政院提出的《防災三法》進行溝通,內政部次長林慈玲到場進行專案報告。黨團書記長林德福指出,《防災三法》列入優先法案,會中討論對公民團體及記者保持開放態度,過去公督盟與國民黨意見不同、甚至偏頗,黨團希望公督盟不要預設立場,只要公平客觀,願意與公督盟加強互動。

國民黨立委廖國棟也在會中提案,希望未來政策會執行長由立委直選,而不再是黨主席指派。林德福回應,目前正在選舉黨主席,這個議題可以討論,但廖國棟是在會議最後提出,因此等到下週四黨團大會再行討論。

林德福說,整個政治中心都在立法院,未來國民黨35席要團結合作,對國民黨未來有利發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