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育昇轉任政策會副座 認國民黨黨產「目前不夠清楚」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前國民黨立委吳育昇連任失利,轉戰國民黨政策會副執行長一職,他3日受訪指出,他要做國民黨的志工,把智庫與黨團結合在一起,做為國民黨再起的基礎。對於民進黨強打國民黨黨產,吳育昇坦言,目前黨產現況沒人知道,大家所知的「黨產」,是過去馬英九當黨主席處理過的狀況,因此從上屆到這屆立委,都不清楚黨產。

吳育昇說,過去朱立倫擔任黨主席1年多,並未對黨產多做說明,因此上屆到這屆的立委,無論是新任或連任,對黨產都不甚清楚,黨團也有共識就現行狀況提出看法。他轉述,秘書長李四川近期確認時間黨團成員報告。

而談到專任政策會副執行長,吳育昇說,國民黨智庫與黨團應加強結合,過去當立委時就覺得可以加強,因此他志願扮演這樣的角色,讓法案論述與實物結合,形塑整個國民黨的觀點,作為再起的基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