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太黑心只能喝水了? 安全飲用水也很重要

▲▼「安全飲用水手冊」電子書。(圖/翻攝自環保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食安問題是國人近年來相當關注的議題,甚至有人說既然甚麼都不安全,乾脆只喝水好了,不過飲用水也是需要關注的議題,對此,環保署特別編製「安全飲用水手冊」電子書,以簡明易懂的圖文說明飲用水安全的相關資訊,並置於飲用水全球資訊網,供民眾閱讀並及分享。

「安全飲用水手冊」內容包括水池水塔清潔維護、使用非自來水注意事項、飲水機淨水處理單元、居家飲水機的清潔維護、市售包盛裝水的管理、飲用水水質標準、常見的水質問題及如何尋求協助等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考量到國內有部分地區因地處偏遠、自來水供水不易等因素,環保署也編製非自來水地區飲用水安全注意事項宣導摺頁,提醒民眾使用簡易自來水、山泉水及地下水(井水)時應關注的事項。

電子書連結請按此。

即時推播與直播更多交通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