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北烏來下雪了!天空飄下雪花 車頂被白雪蓋住

▲烏來下雪了(圖/翻攝照片,下同)

網搜小組/董美琪報導

霸王級寒流讓新北市烏來也下雪了!23日晚間9點多,烏來海拔400公尺高的信賢里竟然降雪,一些民眾發現天空開始飄小雪花,且停在路旁的車輛,也有覆蓋一層白色雪花。許多民眾看到新北市也降雪,趕緊拿起手機拍照。

烏來降雪處約海拔高度967公尺,到現場賞雪遊客不多,因此讓當地居民可以好好觀雪。據了解,居民晚上從窗外看去,發現白雪飄下,相當驚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氣象局的晚上10點的溫度分布圖,全台已經呈現一片藍冰色,宛如冰番薯一樣,許多地區為11度以下低溫。不少民眾相當好奇明天更低溫,會不會再下雪。目前除了北市陽明山晚間6點飄雪15分鐘,合歡山晚間7點也出現飄雪。

分享你的冷冷寒冬→→【雪景大募集 上傳你拍到的冰雪世界!

 

秘密基地下大雪囉

Sam Tsai 貼上了 2016年1月23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