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目前體感溫度? 網友提「台南無感」被狂打臉

▲很多人冷到躲在室內。(圖/資料照,東森新聞)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入冬首波「霸王級」寒流入侵,不但會越晚越冷,北台灣還可能下探4度。有網友23日下午於批踢踢WomenTalk版PO文發問,「大家目前體感溫度多少?」,還舉例有台北的朋友說冷到要失去求生意志了,但是他在雲林只穿薄針織,室內還有15度

►►分享你的冷冷寒冬→→【雪景大募集 上傳你拍到的冰雪世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指出,台南的朋友早上9點多時說「無感」。馬上引發其他網友反駁,「最好台南無感,是冷到無感了吧...= =」、「台南無感?他剛從美國回來嗎?@@」、「台南好久沒這麼冷過了」、「台南爆炸冷的...」、「台南風超大..冷到快起笑。」

▼網友留言。(圖/翻攝自批踢踢WomenTalk版

此外,有網友留言表示,「台北11度又下雨下整天...真的很崩潰...orz」、「台北到現在還沒離開被窩.....但是好餓怎麼辦QQ」、「高雄,房間顯示22度」、「彰化無感」、「新竹好濕冷」、「花蓮一直下雨風又大,室外真的冷。」、「基隆要爆惹」。

寒流來襲保暖真的相當重要,中央氣象局針對全台發布低溫特報,台灣各地連續4天都將出現10度以下低溫,凌晨並持續發布大雨及陸上強風特報,東北海岸、新竹以北等地將有局部大雨發生,清晨新竹、淡水及新北市板橋也都出現10度左右低溫。

▼氣溫不斷下降。(圖/中央氣象局)

►►分享你的冷冷寒冬→→【雪景大募集 上傳你拍到的冰雪世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