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難忍毒癮...下大雨忙補貨 通緝犯遇警盤查GG了

▲通緝犯冒雨買毒解癮,遇警攔查,圖為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27歲的江姓男子因恐嚇、侵占2案被通緝,躲在高雄市三民區南華路一間旅館,但因難忍毒癮,不畏大雨滂沱,仍然執意外出「補貨」,不料卻因行跡太可疑,在路上就遇到警方攔檢,而他更被搜出安非他命,栽在員警手中。

三民一分局長明派出所巡佐鄭榮濱、警員高鳴、鍾信行、蕭乃維等4人,日前執行巡邏勤務,在南華路發現江男形跡可疑、神情緊張,於是主動上前出示證件盤查,經警查詢確認,他已遭高雄地檢署發布通緝在案。員警當場將他逮捕,並在褲子右側口袋起獲2級毒品安非他命1包(毛重2公克)。

警方調查,江男因恐嚇、侵占2案被通緝,窩在高市旅館不敢外出,卻難耐毒癮發作,不畏天雨跑出來向藥頭「補貨」,以為雨天警方勤務會比較鬆懈,不過還是遇到警方盤查,栽在員警手上,隨後警方陪同至投宿旅館的房間內,當場再查獲安非他命的吸食器具1組。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通緝等罪嫌,將江嫌移送地檢署歸案。

▼通緝犯冒雨買毒解癮,遇警攔查。(圖/長明派出所提供)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