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火庫?民雄機械工廠藏改造2長槍+2短槍 老闆:打獵

▲嘉義警查獲機械工廠老闆持有多把改造槍械。(圖/南門派出所提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淨化選前治安,嘉義市警局特別要求加強情蒐查察賄選及防制暴力事件,而日前警方接獲民眾檢舉,在嘉義縣民雄鄉松腳村一間機械工廠,發現葉姓負責人辦公室藏有2把改造長槍和2把改造手槍、子彈等物品,就像軍火庫火力強大,不過,葉嫌卻稱「是打獵時在使用」。全案經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罪嫌偵辦。

警方調查,67歲的葉嫌繼承父業,經營機械工廠,在民雄地區小有名氣,平時喜好打獵,接獲線報後在工廠附近埋伏、探訪多日,附近居民表示,曾經在深夜聽到工廠區內發出巨大聲響,還以為是放鞭炮的聲音。

警方見時機成熟,7日14時許會同嘉義縣警察局民雄分局人員,避開工廠内大型獒犬的看守,進入機械工廠實施搜索,當場在葉姓負責人辦公室內各角落夾層內陸續起出二把改造長槍(霰彈獵槍)及二把改造手槍、子彈(霰彈槍子彈53發、90手槍子彈10發)等物品。葉嫌當場坦承,為其收藏持有,但槍枝來源他卻辯稱是朋友寄放,曾經持槍至民雄山區打獵。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