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整熟睡好友放他「湖上飄」 噗通一聲...「GG」了!

▲男子被惡整放到湖上飄。(圖/翻攝自Ben Phillips/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真的是損友!國外一名男子和朋友相約出門露營,本是開開心心的旅程,想不到竟在睡夢中,被朋友拖出帳篷,還放在氣墊上,放到湖中飄阿飄,但是這名男子完全沒有發現,還呼呼大睡。清醒後的他不斷對著湖邊朋友大罵,但大家早就笑到不行,看他超努力划回湖邊,卻還是發生悲劇。

▼被整的男子在湖中甦醒,嚇得大叫。

影片中的男子在睡袋裡熟睡,被朋友惡整拖出帳篷「放到湖上」,只見他就這樣慢慢飄遠,拍攝影片的人一直狂笑不止。只見這位毫不知情的男子就這樣緩緩飄到湖中心,才逐漸甦醒,回神的他看了看左右,發現自己竟然在湖中央,整個嚇到彈起來、大叫3秒,接著對著湖邊的朋友大罵,但沒良心的朋友早就笑到不支倒地。

▲努力想回岸邊,手腳並用笑翻朋友。

接下來,這名男子試圖要回到岸邊,深怕掉下水的他,一邊又要平衡氣墊,一邊還要雙手雙腳並用,努力地往岸邊前進,好不容易終於要上岸的時候,一個鬆懈居然就這樣掉進水裡啦!一旁的損友可不是當假的,笑得超級大聲,讓掉下水的男子超級生氣。

最後全身濕掉的他,就這樣孤單的拖著氣墊上岸,因為天氣相當冷,他整個身體揪在一起,忍不住一直怒吼,整個氣到不行,完全不明白這樣的玩笑到底哪裡好玩,只能說惡作劇千萬不要開過頭。

▼噗通!還是掉到水裡了....

 

Water Bedlam

Ben Phillips 貼上了 2015年12月20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