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眾議員一家拿槍拍照慶耶誕 民眾:這才是英雄!

▲美國內華達州眾議員費歐麗,以行動支持憲法第二修正案。(圖/翻攝自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內華達州的共和黨州眾議員費歐麗(Michele Fiore),在這個充滿聖誕氣氛之際,印製了封面為全家福合照的年節賀卡要發送給親朋好友。日前,他也將賀卡拍照上傳至臉書,沒想到卻引發廣大迴響,因為照片中,費歐麗一家都拿著一把槍。

據悉,費歐麗一直以來都是憲法第二修正案的擁護者,認為民眾絕對擁有持槍的權力,也是許多支持持槍組織的活躍成員。在照片中,可以看見費歐麗與家人身穿紅色上衣與牛仔褲,有些人手裡拿著槍,有些則是放在口袋上,就連看起來不到10歲的小男孩,手上也拿著一把槍。

費歐麗認為,持槍是保衛自己與家人甚至是國家最好的方式,她要以行動傳遞自己的理念,不過費歐麗的做法也引來不少民眾的批評,有網友在她的臉書寫下,「你知道你們當中也許會有人在槍案中身亡嗎?」也有人說,讓小男孩拿手槍的她,應該要被抓去關;不過也有人在下面留言表示贊同,更稱她是英雄。

引發廣大討論的費歐麗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自己並不後悔這麼做,「如果哪一天,政府剝奪了民眾自我防衛的權力,造成更多的恐怖攻擊,那才應該要後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